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优山美地推收官之作 见证中央别墅区从孕育到兴盛

发布时间:2018-10-09 18:53:58  |  来源:消费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潇潇

“先有潭柘寺,后有北京城”这一传说对于北京而言已不可考证,但“先有优山美地,再有中央别墅区”成为地产圈内不争的共识。自2003年至今鲁能优山美地项目已历经近二十年的孕育发展,见证了这一首席别墅区从无到有,逐渐成为北京市场上的价值制高点,并在市场的严苛论证中建立起强大的品牌价值。

上世纪90年代,后沙峪凭借涉外别墅区和临近机场的优势,聚集了大量外销型物业,看中区域的优势与潜力,鲁能以央企战略目光进行了超前规划与布局,充分发展和利用区域的优势与潜力。2003年,优山美地B区首批产品推出,同时打出了“中央别墅区”这一概念。

同年,顺义政府工作报告中第一次出现了“中央别墅区”的说法,彼时,政府正式明确“温榆河生态走廊”计划,中央别墅区的官方概念由此而成,在当时城市空间聚集于政治中心的时代,正式宣告这一新的城市中心与生活中心的启幕,此后,这一概念沿用至今。

这期间,优山美地相继推出了B、C、A区,贯穿整个中央别墅区的发展过程,见证了包括ISB国际学校、北京英才学校、鼎石国际学校在内的,区域14所国际学校的落成,目睹了欧陆广场、荣祥广场、荣和广场等商业配套资源的成熟,成为中央别墅区最具代表性的优质项目,业界也因此有了“先有优山美地,再有中央别墅区”之说。

优山美地D区实景拍摄

而今,中央别墅区区域内涉外教育、商业、医疗配套林立,俨然北京最大的国际生活区,这里已是国际商务人流聚集地和资本栖息地。此时优山美地项目再次推出D区收官之作,纯粹的独院别墅居住尺度,辅以新中式的居住审美,以新的高度再次延续优山美地品牌美誉度。此时,“优山美地”这个贯穿中央别墅区始终的别墅住区品牌,已成为能代表区域形象的最佳标志。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