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国际创新>

多项政策利好助互金行业回暖 中投全球稳健中寻求突破

发布时间:2018-10-10 10:47: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潇潇

自2007年以来,科技推动金融创新,互联网金融作为新兴的金融方式受到广泛的关注。最新消息,在今年第二季度,由于诸多监管和整治措施的落地,互金行业经历了短时间的动荡。但从7月中旬开始,监管层推出的大量相关政策开始对互金行业暖风频吹。

政策暖风频吹、成交量触底回升、资金净流出趋缓。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毫无疑问行业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回暖迹象。这对度过寒冬存活下来的金融科技企业将会是全新的发展阶段。作为不断追求安全高效的企业,中投全球自成立之初起就积极拥抱国家政策,始终将安全作为企业发展前提,无论外部环境多么恶劣严峻,中投全球都能平稳度过。公司在科技创新上持续投入大量精力,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云技术、区块链等新技术手段,优化企业的运作效率,从而提供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

顺境突破和逆境生存都是企业不可或缺的能力。中投全球确立了以诚信为本,安全稳健发展的原则,极拥抱行业政策,多年的积累可以让平台快速适应政策要求,在合规道路上始终处于领跑地位。目前,中投全球已经通过了ISO9001国际认证安全体系,具备ICP(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建立了完备的网络安全保障和风控体系。

监管的态度是从业者和投资人的强心剂!目前多项指标显示头部平台数据几乎恢复至6月初的水平。在新的发展阶段下,,中投全球将继续坚定以合规的步伐前进,保持初心不变。在目前监管政策利好的情况下,与整个行业共同努力,坚持科技创新,通过前沿科技降低金融服务风险,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