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闯奇科技荣获2018年五角场创业大赛创业新锐奖

发布时间:2018-10-15 16:28:19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凡

2018年10月12日,一年一度的五角场创新创业大赛在复旦大学光华楼(又称“双子楼”)举办,超500家企业参与这次创业大赛的角逐。



2018年迎来改革开放40年,在这个全面发展再出发的新时代,杨浦正在不断深化“三区联动、三城融合”核心理念。在杨浦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在“创业五角场”8+2+X创业服务平台的支持下,五角场将牢牢把握杨浦建设“三区一基地”的重大历史机遇,借力“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双创红利,集聚双创资源优势,激发双创主体活动,不断提升创新驱动能级,逐步形成具有杨浦特色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锐意创新,聚力同行”是本次大赛的核心主题,“创新”是现在各大创业公司赖以生存的重要法则,“同行”说明在创业的这条道路上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单打独斗,需要有团队的力量,这两个关键词正是充满青春活力的五角场的真实写照,本次大赛的初赛从6月29日起,连续举办10场在每周五,大赛充分整合五角场“双创”资源优势,走进复旦、交大、同济、上财四所重点高校设立高校专场。

最终决赛已经拉开了序幕,已经有众多优秀参赛公司在演讲中大展风采,在最终的紧要关头,各大创业者们全力火开,演讲精彩纷呈。



同时,在当天下午,通往决赛的“新苗和新锐”也已经尘埃落定了,而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唯一一个创业新锐奖”也被“闯奇科技”喜提!



在现场主持人问道“闯奇科技去年这个时候还是新苗奖,今年获得了唯一一个新锐奖,您有什么感受呢?”

闯奇科技CEO黄炳川龙感慨万千“到目前为止,我们公司已经融资到第三轮了,比赛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可以与评委们互相了解彼此的商业模式,在今年我们的公司也在飞速的成长,感谢这次比赛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主持人紧接着又问道“您作为90后明星创业人,能不能传授一些创业感悟给我们现场在座的各位嘉宾和同学们?”

黄炳川龙先生补充道“我在我的研究生期间就开始创业了,在生活和工作中我一直秉持着有梦想就去追的理念,希望大家也能如此,在座的学弟学妹们,你们还很年轻,试错成本也很低,所以要做什么就赶紧做吧,在座的已经工作的朋友们,当你们觉得这是最晚的时候也恰恰是最早的时候,所以同样时不待我,赶紧去实现梦想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