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举行企业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7 11:42:29  |  来源:央视  |  作者:李舰波  |  责任编辑:刘蓉

2018年10月13日下午,由昆明理工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举办的“我们的梦想起航"2018年迎新联欢会暨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建工楼“200多媒体活动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2017、2018级本科生和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肋学捐赠仪式并观看文艺表演。


图片关键词


仪式上,广东丹勋教育基金会云南办事处(云南益道通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和云南学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捐资助学仪式,为学院7名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学业资助,分別资助每位同学1学年的学费。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对关心教育事业的捐助单位致以衷心的感谢,期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为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活动中,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和渠道,希望同学们怀着感恩的心,奋发图强成就梦想、回报社会。


图片关键词


广东省丹勋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12月,旨在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创建陕甘边根据地的“南梁精神”,促进中外教育事业的合作与发展,帮助革命老区及贫困家庭子女完成学业,奖励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促进革命老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成立以来,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开展捐资助学系列活动。足迹遍布云南、贵州、重庆、成都、广州、甘肃、江西、湖南、陕西等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