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图片>

携手扶贫攻坚——首届优质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津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7 16:23: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谢凡  |  责任编辑:杨硕

中国网10月17日讯  为了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助力脱贫攻坚,2018年10月17日至10月18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天津市西青区在红旗农贸批发市场帮扶绿色通道,举办携手扶贫攻坚首届优质特色农产品展销会系列活动,集中宣传、展示、推介对口帮扶地区优质特色农产品。

据了解,西青区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在副区长方伟的陪同下,莅临活动现场进行参观指导,并就加快推进消费扶贫,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等,与对口帮扶地区政府领导、有关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达成了诸多共识,为下一步深化帮扶工作奠定有利基础。参加此次推介活动的还有新疆于田县、甘肃景泰县、麦积区和河北平泉市政府有关同志以及农产品经销企业代表80余人。

今日,天津市西青区举行了西青区对口帮扶地区优质农产品认购签约仪式,共有4家政府部门、7家企业达成6个认购投资协议,涉及农产品销售、清洁能源建设等领域,协议金额达2000余万元。







据悉,本次展销会参展农产品达168种,千余名群众现场品尝原汁原味的异地美食,采购大量农产品。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受援地区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拓宽了营销渠道,同时也丰富了天津市民的米袋子、菜篮子,为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动员全民参与脱贫攻坚产生了积极影响。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