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环境资源>

郑州市惠济区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15:00: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为进一步深化郑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源头减量,2018年10月12日,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在郑州市惠济区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帮助中小学生从小树立环境保护的意识,培养中小学生日常生活中进行垃圾分类的习惯。


郑州市惠济区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宣讲员通过PPT的形式生动形象的向学生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包括垃圾分类的由来、垃圾分类的原则、各类垃圾桶的颜色等,在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环节问及在现实生活中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同学们积极性很高,都踊跃举手回答。


郑州市惠济区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许多小朋友又向工作人员询问更多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做好垃圾分类,带动自己的父母为垃圾分类添砖加瓦,通过学生影响家庭,带动社区,小手牵大手,宣传垃圾分类理念,坚定不移地为共建文明家园出一份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