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安心常在·舞动羊城“国安社区杯”全国首届社区广场舞大赛(广州站)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4 16:38:00  |  来源:南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凡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州国安社区举办主题为“安心常在·舞动羊城"2018·国安社区广场舞大赛,于10月14日热闹上演,初赛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朋友的围观。此次大赛紧扣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基调,旨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社会文明新风尚,同时也给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本次大赛自报名日起得到社会各界,特是中老年朋友的广泛关注。据广州国安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为积极响应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州国安社区面向全市招募广场舞队伍,期望通过扩大规模,让更多的社区居民都能参与进来。






活动通过前期的预热、报名到初赛,终于迎来了总决赛巅峰对决,经过比赛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5支队伍入围决赛,将于10月28日参与总冠军的角逐。

进入决赛的15支队伍,每一位成员可获得由广州国安社区颁发的奖状及养生壶1个,同时,本届广场舞大赛进入决赛的队伍,决赛分数最高的前三名队伍,将分别获得:

一等奖1支队伍,奖金为:1万元现金;

二等奖1支队伍,奖金为:8千元现金;

三等奖1支队伍,奖金为:5千元现金;

决赛现场还将选出最具人气奖1支队伍、最佳服装造型奖1支队伍,优秀奖2支队伍,奖金为:1000现金(每支队伍)。

国安社区是“互联网+社区”的实践者,是在中信集团、国安集团双品牌背书支持下产生的,始终以“让生活更丰富、更便捷”为使命,以“好生活,要安心”为品牌主张,以“诚信、创新、开放、共享”为价值观,以“连锁化、品牌化”为经营理念,着力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实现了百姓生活的全方位供给。

国安社区通过“线上+线下”的多方位渠道,以及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创新技术,搭建了线上的“全商品体系”,以及线下的数百家门店,与社区居民建立了良好的信誉交互关系和情感纽带,搭建了一条社会优质资源通往社区的“高速公路”,构建智慧社区生态体系。

国安社区通过购物服务、健康服务、旅游服务、养老服务、家修家装、洗衣服务、保洁服务、国安家电、国安优选、快周边服务、金融服务十一大产品体系,利用线上和线下双平台,为“互联网+社区”服务提供无限可能,引领全新的社区生活方式。为社区居民提供15分钟生活圈服务、1小时本地快周边服务、24小时全天候和其他预约类服务,为社区提供凝聚人、空间等各方资源的共享载体,为供应商提供对称、有效信息获取及运营平台,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 

目前,国安社区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沈阳、廊坊、昆明、贵阳、长沙、乌兰察布、武汉、石家庄、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14个城市,全国72个区县,264个街道,全国正式开业门店共498家,全国线下服务团队超过5000人。预计到2020年,国安社区将进入全国100个三线以上城市联动运营,门店总数预计达1万家,累计注册用户6000万户、2.5亿人,可覆盖7亿人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