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戏曲音乐>

金秋十月 乐冠军公益秋冬亲子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5 14:59: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潇潇

乐冠军公益项目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宝成国际集团、范晔体育运动(北京)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裕元创新创业公益基金资助支持,

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乐冠军公益亲子运动会顺利举行。活动开始,体操世界冠军乐冠军公益发起人范晔做开场致辞,滑雪世界冠军第一人郭丹丹女士创办的聚动力体育负责人程老师做精彩发言,乐冠军儿童运动馆的老师做精彩表演。



范晔女士表示希望,通过乐冠军公益亲子活动可以让孩子们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对运动产生兴趣,在科学和有规律的课程干预下提高孩子们生理和心理方面的,平衡性、协调性、纪律性、爆发力和社会性。



通过亲自运动会,在孩子,家长和老师的共同参与下,增进彼此的亲子之情和师生之情。促使家长重视儿童运动兴趣和基本运动能力的培养,引导家长多给孩子锻炼的机会,学会赏识和鼓励孩子,让孩子在大胆表现中获得成功体验。同时也增强孩子对体育活动的兴趣,让孩子在竞赛中增强自信,不怕困难,不怕挫折,正确对待输赢;从小培养良好心理素质、团队协作的能力,遵守活动规则,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2017年9月,经共青团中央批准,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宝成国际集团设立总规模1亿元的裕元创新创业公益基金,旨在帮助青年创业就业,促进青年发展,并推动更多退役运动员实现创业梦想,积极推广体育公益事业,支持两岸青少年交流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