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书法家王凤歧礼赞“特色中国”诗词作品彰显时代印迹

发布时间:2018-10-30 19:43: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凡

B`HN`KL92P[ZR@D__KGDM4O.png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故事。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近日,著名诗人、书法家王凤歧特创作《特色中国》,并作诗《改革开放四十年礼赞》。

 

~EODV4_XJYWNZY2O((L{K8T.png



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励人奋进,王老的作品就是时代的印迹,以毛体为形,讴歌伟人与先烈,礼赞40年之成就,抒发吾辈实现中国梦之豪情。(浙江三声阁传媒三声阁书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