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美食地图>

凯缘春蓝莓红酒参加第124届广交会,受众多国内外客商关注

发布时间:2018-11-05 15:52: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凡

2018年10月31日-11月4日,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了。



本次,贵州凯缘春酒业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明星产品——凯缘春蓝莓红酒(黑标)、凯缘春蓝莓红酒(粉标)、凯缘春“蓝梦谷”蓝莓红酒亮相广交会,向来自全球各地的客商展示凯缘春蓝莓酒科研创新成果与高端的产品品质。此前,凯缘春酒业正式获得国家商务部颁发的自营进出口权(编号:5200/12071),凯缘春旗下的原汁发酵蓝莓红酒系列全线产品实现了自营进出口业务,展示了凯缘春参与国际竞争的实力。

 


,现场试饮过后马上被凯缘春蓝莓红酒的味道所折服,“相比起传统的红酒,风味独特,好喝太多了,而且喝之前就有非常浓郁的自然蓝莓果香。”通过与凯缘春工作人员的进一步交流,更加了解了蓝莓红酒的高营养价值,这些新客商迅速表示有意向成为凯缘春蓝莓红酒代理,不少客户开始预约参观凯缘春在黔东南的蓝莓基地与现代化酒厂,以进行更深入的沟通交流。目前,已有澳大利亚、东亚等地区的客户明确定下采购意向。



一大批以凯缘春酒业为代表的优秀企业迫切地需要“走出去”。近几年,凯缘春以超前的的国际化视野,调整自身以达到迅速融入全球化格局中,展示贵州味道、凯缘春蓝莓红酒的实力。



作为“中国蓝莓酒之乡”的“果酒产业技术创新示范基地”,凯缘春无疑占据了蓝莓酒产业的龙头地位,作为排头兵,凯缘春积极“走出去”,在国内北京、昆明、曲靖、深圳、贵州等多地设立办事处,全国设立代理商,目前也积极参加广交会等国际性贸易盛会,与国际上多地区企业积极交流,寻求更多可能性的、多元化的合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