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环境资源>

义乌国际森博会盛况空前 贵州特产蓝莓红酒广受赞誉

发布时间:2018-11-07 10:02:56  |  来源:中国江西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11月1日至4日,由国家林业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由国家林业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第11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森博会”)在义乌隆重举行。本届森博会以“汇森林精品 助乡村振兴”为主题,设标准展位3633个,展览面积8.5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境内外33个国家和地区的1673家企业参展,共吸引了10万人次参观,盛况空前。

在本次的第11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上,作为贵州当地的特色产品、麻江蓝莓为原料的健康食品,凯缘春蓝莓红酒备受参展观众与采购商的关注,展台前人流络绎不绝,设展第一天的试饮数量已多达数十瓶。品尝后的客人表示,“凯缘春蓝莓红酒的口感非常特别,比起传统的红酒风味更足,蓝莓的香味浓郁自然,令人心旷神怡,原来贵州味道是这么好的味道。”


义乌国际森博会盛况空前,凯缘春蓝莓红酒此行硕果累累


凯缘春以十几年的酿酒经验、专业核心团队潜心打造的品牌产品——凯缘春蓝莓红酒,是依托黔东南地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麻江蓝莓”为100%酿造原料的健康绿色农产品。麻江蓝莓果实小、生态性强、花青苷色素含量高达300mg/100g,属营养价值极高的果品,而凯缘春充分发挥了麻江蓝莓的特性,以独特的低温发酵技术,再经过数十道严格把控的工序,确保营养成分得以保留。由于对使用百分百原果酿酒的有着决不退让的坚持,凯缘春蓝莓红酒的口感非常醇厚、蓝莓香气浓郁,并且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健康、绿色、原生态已是凯缘春蓝莓红酒的名片,推出市场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


义乌国际森博会盛况空前,凯缘春蓝莓红酒此行硕果累累


贵州凯缘春酒业有限公司是位于黔东南地区的一家集发酵型红酒、养生配制酒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企业。在十多年的稳步发展下,形成目前年生产发酵酒1000吨、养生配制酒100吨,年产值5000万的规模,是凯里地区优秀的示范性酒企。2017年,凯缘春全面发力蓝莓酒产业链的布局。不仅在贵州省黔东南州麻江县投资种植1500亩蓝莓示范园,与当地蓝莓种植户合作签约超10000亩为凯缘春蓝莓红酒蓝莓原料的供应基地,今年7月,再次签下40万斤蓝莓订销协议,收购农户产品,助力凯里贫困农户实现增收。同时,落实安排贫困户就业,解决贫困户劳动力发展的问题,至此,蓝莓酒产业链已成为当地农户增收、致富的重要产业。


义乌国际森博会盛况空前,凯缘春蓝莓红酒此行硕果累累


不忘初心,孜孜发展。凯缘春一步一脚印地发展,日益壮大了企业实力。除了传统精湛的酿酒技艺,凯缘春拥有蓝莓酒配制专利,作为产品品质的坚实保障。公司还取得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ISO:9001-2016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海关出口备案、溯源系统等各项资质。最幸运的是,凯缘春也能够凭借企业的雄厚实力获得了不少荣誉。今年,凯缘春酒业被评为“果酒产业技术创新示范基地”、“果酒产业精准扶贫示范企业”、凯缘春蓝莓红酒荣获2018年中国品牌波兰展“最佳参展商品奖”。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