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四季食材>

第三届精英厨神国际巡回赛暨优选厨具·食材交流会广州站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07 11:18: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2018年11月5日,由中建商界会精英饮食分会与《食品界》广东频道、广州番禺钟村尚名居酒楼、顺德厨师协会、均安品记烧猪共同举办的“第三届精英厨神国际巡回赛暨优选厨具·食材交流会” 在广州番禺钟村尚名居酒楼隆重举行。大会旨在弘扬中华美食,传承美食文化,促进各地厨艺交流,展示地方特色菜式,帮助食品相关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及资源对接,推动广东省食品相关行业健康发展。近千名来自海内外的业界精英,名厨及嘉宾们参加了本次盛典。


参展单位展示及介绍产品


酒店大门广场为餐具,调料,食材的展销区域,此次食材参展商们为大家展示了丰富的新式绿色,健康食品,蕴含着尖端科技含量,让广大群众吃得更放心,更健康。

      


在酒店金牌菜式展示区,可见到各位大厨们使出浑身解数,制作出的数十道色、香、味俱全的精品菜式:葱油鲍鱼,酱香牛肋排,酥皮面包鸡,金箔黑水晶虾饺,海鲜百福袋,野生菌皇无骨鸡,极品无骨鱼,无骨脆皮乳猪,……道道菜式色泽鲜亮,造型亮丽,浓香扑鼻,别出心裁,无不让人大开眼界,垂涎欲滴,充分为大家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中华饮食文化风采!

       


当天晚宴食材均由国内最著名的优良食材供应商慷慨赞助,再加上广东电视台连续剧《肥佬笑传》男1号钟柏源先生的风趣主持,加上本地歌手“粤语才女”蔡雯君,广东原创歌手“唱作怪才”梁川宇,广东“林子祥”等嘉宾的倾情演出,整个大会精彩纷呈,高潮一浪又一浪。各大供应商也籍次平台向大众充分介绍和展示了他们各具特色的优质产品。

       


金牌供应商和合作单位授牌仪式

       

第三届国际精英厨神巡回大赛盛典以“美食文化”“厨艺交流”“食材资源”为媒介,交流各式传统及创新菜肴,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和展示了不同地区独具特色的美食文化,推进了饮食行业向健康绿色的方向发展,为弘扬中华美食文化,推动食品安全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