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郑州市高新区西现代城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16:39: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凡

11月18日上午9.30,高新区西现代城小区开展以“垃圾有分类,家园更洁美”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有2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本次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改善家园环境,提高居民环保意识。


郑州市高新区西现代城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小区居民还是积极参与宣传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带有垃圾分类的传单,和事先准备的两个小游戏(套圈识垃圾和垃圾分类投放)与居民进行游戏互动,并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好处,吸引了现场众多的阿姨与小朋友。

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带着小朋友做套圈游戏,说出一类商品上小朋友用套圈把该类商品套上,完成后发放小礼品。家长们做垃圾分类投放游戏,四个垃圾桶,分别是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发放各种垃圾卡片投入相应的垃圾桶里,有些不明白的宣传员也会给些提示。小朋友们非常开心,既学习了知识,也获得了我们准备的小礼品。


郑州市高新区西现代城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目的在于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让居民养成正确投放垃圾的好习惯,维护我们的环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