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

板球“洋”教练来到济南三中

发布时间:2018-11-23 09:32: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袁学坤  |  责任编辑:杨硕

为备战2018年ICC板球U19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国家体育总局特委派香港板球队主教练理查德·维特,到济南三中指导正在这里集训备战2018年ICC板球U19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国家队全体队员。


板球“洋”教练来到济南三中


19日上午,维特教练来到济南三中后,就马不停蹄地赶赴训练场,了解队员们的备战情况。他对队员们的训练状况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肯定了全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随后的投球击球实战中,维特教练准针对队员们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技战术指导。他强调,技术水平固然重要,但对胜利的渴望更为关键,“Keep Hungry!”(保持饥饿感),他向同学们发出这样的口号,这也是他的训练理念。


板球“洋”教练来到济南三中


此次国家板球队主教练、济南三中板球教练杨乐新表示,威特教练来自板球的发源地英国,原来是英国国家板球队主力队员,担任香港女子板球队主教练7年,拥有30多年的板球经验和丰富的教练经验,他的到来将为我们提供宝贵的技战术指导,我们一定要抓住这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实力水平。


板球“洋”教练来到济南三中


济南三中板球队作为全国板球翘首,其成长过程离不开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国家体育总局曾先后派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孟加拉的孟助教练、巴基斯坦的可汗教练来校指导板球训练。今年国家体育总局以济南三中板球队为班底备战国际比赛,与世界板球高手过招,对队员们来说无疑是最好的历练,这对于推动学校板球项目的发展,对于进一步提升中国青少年板球运动的水平都具有重大意义。 (袁学坤)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