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银川天山海世界开启冬季生活娱乐新方式

发布时间:2018-12-10 15:48: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1.jpg

2018宁夏冬季旅游启动仪式现场

“邀您冬游宁夏,寻找诗与远方,给心灵放个假!”12月2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8年宁夏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银川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举行,这也意味着今年宁夏冬季旅游从银川天山海世界正式拉开了帷幕。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洪洋、自治区宣传部副部长毛录、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宋建钢、银川市政府副秘书长虎峰、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总经理陶雨芳、银川市滨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宏伟等出席启动仪式,天山集团副总裁兼西北集团总裁康利萍应邀参加。

近年来,宁夏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故而“冬游宁夏·享受阳光”已经成为宁夏冬季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而银川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作为了今年宁夏冬季旅游启动仪式的举办地,以四季恒温的水上乐园、全年不间断畅玩的新兴业态,在启动仪式当天便吸引了数千名区内外游客。


2.jpg

2018宁夏冬季旅游启动仪式现场歌舞表演

启动仪式别开生面,《鼓舞中国》、《腾飞吧宁夏川》等欢庆的鼓乐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沙湖恋歌》、《美酒飘香贺兰山》等精彩的舞蹈表演、独唱、广场舞等演艺让游客们过足了眼瘾。而在银川天山海世界钻石大堂内,美食品尝与非遗展示等元素融为一体,刺绣、贺兰砚、葫芦画、剪纸、麻编、泥塑、口弦、泥哇呜、石艺拼贴画和六盘山木版年画等非遗项目惊艳亮相,怀远、宁阳美食也悉数入驻启动仪式现场,让现场数千名游客尽享视觉与味觉的饕餮盛宴。现场还有抽奖活动抽取宁夏枸杞、贺兰石、景区门票等奖品,使游客们收获一份悠闲自得的冬季之旅。启动仪式结束后,天山集团副总裁兼西北集团总裁康利萍陪同与会领导参观了五大主题展区及银川天山海世界“万人泡温泉”主题活动。


3.jpg

启动仪式当天银川海世界戏水乐园内

此次宁夏冬季旅游启动仪式在银川天山海世界的成功举办,让更多宁夏人在冬季感受到了浓厚的玩水氛围与一年四季不间断畅玩的新奇体验,也在宁夏引起了高度关注和积极反响,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让银川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逐渐成为众多游客出游的目的地,真正开启了宁夏人民冬季生活娱乐的新方式。同时也加深了社会各界对“天山海世界”品牌的认知与了解,进一步扩大的天山集团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4.jpg

天山集团副总裁兼西北集团总裁康利萍陪同与会领导

参观五大主题展区及“万人泡温泉”主题活动

今年,恰逢“诗与远方”深度融合,宁夏文化厅与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正式合并为宁夏文化与旅游厅,为宁夏旅游的蓬勃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宁夏冬季旅游活动启动仪式”作为这两个政府部门合并后所举办的第一场大型公众活动,其意义与影响力在宁夏旅游界及文化界都是极高的。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60周年大庆献礼工程之一及宁夏东线旅游黄金带上兴起的一颗耀眼明珠,银川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能够圆满举办此次盛会得到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在多方协作下,共同为宁夏人民奉上了一场集视觉、听觉、味觉、触觉及放松身心的盛宴。

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银川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将以高标准的要求、人性化的服务、精细化的产品诚邀全国的游客朋友们四季来玩水,欢乐共分享。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