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郑州市中原区启福华都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16:05: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2018年12月2日,由中原区城市管理局、航西办事处、中原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浙江联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在郑州市中原区启福华都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参加人数达100人次。



为了大力推进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社区低碳生活”科学理念,向小区的居民们宣传正确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的知识,浙江联运的宣传员组织了本次以“垃圾有分类,家园更洁美”为主题的活动,把垃圾分类的正确理念带到大家身边。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小区居民积极参与我们的宣传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带有垃圾分类的传单,和我们事先准备的两个小游戏(套圈识垃圾和垃圾分类投放)与居民进行游戏互动,并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好处,吸引了现场众多的阿姨与小朋友。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垃圾正在逐年增长。实施垃圾分类处理,对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改善城市环境,提升资源的回收利用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郑州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宣传倡议活动,引导市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