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美术设计专家杨乐携力作参展2018北京青年美术双年展

发布时间:2018-12-17 14:08:17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2018年11月8日,冬日的北京天空湛蓝,阳光和煦。以“美绘梦想:新时代青春志”为主题的2018北京青年美术双年展在中华世纪坛艺术馆盛大开幕。应主办方的邀请,著名美术设计专家杨乐来到展览现场,同众多业内专家一同鉴赏来自全国优秀青年美术家的美术风采。杨乐送审的得意之作《晚秋》以其娴熟的笔法、优美的意境,从30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经过两轮严谨公正的初评、复评,入围参展。杨乐表示:“本次画展汇集国内一流青年画家的优秀绘画作品,充分反映改革开放40年光辉成就和人民群众拼搏奋斗的辉煌历程。自己的绘画作品能荣幸参展,是业内资深画家对我专业能力、专业素养和专业精神的高度认可。”

杨乐一流的绘画技艺成就一流的绘画作品。他出生在艺术世家,自幼受到家庭的熏陶,五岁开始学画便表现出一流的绘画天赋,对绘画的领悟总是超越常人。在不断追求绘画技艺、感悟美、体会美的历程中,杨乐初心不忘,不断加强学习,在祖国河山和异域风情中感悟和沉淀。多年的坚持,杨乐对于作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知。他的绘画和美术设计理念逐步形成并稳定下来,这为杨乐的绘画和美术设计作品能拥有属于自己的风格,事业能顺利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面向未来,杨乐将再接再厉,继续突破创新,将专业才华更完美的发挥出来,创作出更多优秀绘画作品和美术设计作品。

在北京美术家协会举办的新人新作展上,杨乐的作品《荷塘清韵》、《荷香》以简练的笔法勾勒出广阔的艺术想象空间而广受好评。在第三届北京文学艺术展示会上,杨乐的作品《如荷》同样收获了好评。此次作品《晚秋》能成功入选2018北京青年美术双年展,杨乐用自己的突出专业能力和综合实力再次向中国美术界证明:他是一位出色的绘画和美术设计专家。《晚秋》以浓重而深厚色彩照人,表现北京深秋之际的意象,直抵人心,其画风也给人留下难以忘怀的印象。

据了解,本届双年展由北京青少年艺术服务中心、北京美术家协会、北京青年艺术发展促进会承办。活动吸引全国各地近3000位艺术家的3000余件作品报名,艺术种类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影像装置等。来自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院、北京市文联、中央美院、清华美院、北京美协、恭王府博物馆、今日美术馆、雅昌艺术网、青年艺术100等单位和艺术机构的20名专家组成评委会,经过两轮评审共有243位艺术家的260余件作品最终入选了展览。

对艺术追求的永无止境,让杨乐不懈地参与到更广阔的美术思考和实践中来,其专业能力、专业素养和专业精神不断提升,为中国绘画和美术设计水平的提升已经并将继续做出巨大贡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