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优化配置>

金雅福集团义工荣获志愿者服务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8-12-19 19:13:08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12月13日上午,深圳和平社区党委召开了2018年度和平社区“爱心E站”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为表扬、鼓励志愿者对社区无偿奉献的服务精神,同时激励更多人加入志愿者服务行列。金雅福集团义工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获得了“志愿者服务集体贡献奖”,其中十余名义工获得了“志愿者服务优秀奖”。

1.jpg


2.jpg


作为社区最年轻、最有活力的一支队伍,在过去的一年里,金雅福集团义工及时响应社区号召,积极参与各项志愿者活动,志愿者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并在社区建设、城市管理、文明宣传和开展群众服务等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也得到了和平社区及社会的一致认可。

01

志愿者服务集体贡献奖

3.jpg


5.jpg


金雅福集团志愿者服务队荣获“志愿者服务集体贡献奖”

02

志愿者服务优秀奖

6.jpg


金雅福十余名义工荣获“志愿者服务优秀奖”

03

防御超强台风“山竹”热心企业

7.jpg


在2018年9月底到10月初期间,全市受“山竹”台风影响,市容受到极大破坏。金雅福集团义工积极响应南湖街道的号召,前往和平路、嘉宾路,开展道路清障、路面清扫等志愿服务。和平社区是南湖街道恢复市容、交通最快的社区,此举得到上级领导及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特此,罗湖区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还授予了金雅福集团义工“防御超强台风‘山竹’热心企业”。

金雅福集团作为一家始终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的企业,在稳健而快速发展的同时,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长期践行各类社会责任项目,积极传递正能量,为促进和谐社会持续贡献力量。

8.jpg


从穿上红马甲的那一刻,我们的肩上就多了一份责任与使命。我们坚信,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始终会有你们一起前行,用无私的奉献与爱心为社会增添一丝美好与温暖。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