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铸担当,新征程—— BIM科技展成为黄金时代新亮点

发布时间:2018-12-20 17:26: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12月11日下午,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一行调研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常委秘书长蒋小光,副市长孙斌,省应急管理厅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此次活动。王忠林书记一行来到黄金时代广场A座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建筑行业安全管理情况汇报,现场BIM信息化应用成为项目的一大亮点,受到市领导的一致好评。


王忠林书记听取八局黄金项目管理人员介绍BIM信息化应用

王书记一行观摩了黄金时代广场BIM科技展厅,对八局青岛公司与智汇云公司联合研发的“智慧云BIM平台”与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应用给予了高度评价,该系统平台包括BIM View可视化平台、BIM EPC协同管理平台、BIM FM智慧运维管理平台、BIM BI大数据分析与展示平台实现了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通过“BIM可视化管理”、“BIM协同管理”、“总承包管理”和“运维管理”四大核心功能,首次将项目各方协同到一个平台里,囊括可视化、协同、计划、技术、质量、安全、资产、工单、人工智能应急处理等数十个功能模块,实现了项目设计、施工、运维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应用。

通过完全自主研发在施工过程中让数据多跑路,人员少跑路,实现管理“减员、增效、提质”,期待建设各方利用好BIM技术,把济南打造成善感知、有温度、会呼吸的智慧名城。


智汇云公司近年获得的国内外BIM大奖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