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万达电影:2018年度观影人次突破2亿

发布时间:2018-12-26 14:24:16  |  来源:中国青年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随着中国电影市场日趋规范化、多元化的发展,影城终端强大的聚客能力亦得以充分彰显。截至12月24日,2018年中国电影市场总票房已达到594.14亿(数据来自猫眼专业版)。亮眼的经营成绩背后,是中国电影市场蓬勃发展的真实写照。与此同时,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万达电影年度观影人次也首度实现2亿的里程碑式突破,体现了消费者对万达电影品牌忠诚度。

截至2017年底,万达电影已连续九年在票房收入、市场份额等多项指标上位列全国第一。如今,更是在年度观影人次率先突破“2亿人次”大关,与此对应的卖品、衍生品、广告营销等非票房收入和场景营销的潜力亦展现出极高的商业价值。

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万达电影始终秉承“一切以用户的观影价值和观影体验为核心”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电影生活生态圈。与时俱进的市场经营管理理念也成为万达电影吸引客流的重要利器。回顾2018年,万达电影在观影服务、场景社交等方面提供创新体验,并联动内外资源,打造“朕要看电影”、“爆米花节”、“百日观影节”等年度重点IP品牌市场活动,受到众多全国影迷的喜爱。

与此同时,万达电影在创新发展和市场布局等方面的尝试与成绩,也得到了行业内的一致认可,并在近期先后获得《21世纪商业评论》颁发的“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以及由Sir电影首届文娱大会授予的“年度卓越行业企业”殊荣。未来,万达电影将通过融合创新、绽放品牌魅力,持续为极致观影场景体验升级和中国电影市场的蓬勃发展蓄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