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美食地图>

“爱玩厨公益行”:迎新共建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16:35: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近日,来自上海市静安区彭浦新村街道三泉路770弄居民区党总支邀请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中国电信号百信息公司智慧家庭党支部、中国银行上海彭浦新村支行党支部、国安社区和龙力通讯等近26名党员,共同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玩厨公益行”迎新共建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是“爱玩厨健康料理平台”与彭浦新村街道三泉路770弄居民区党总支共同打造的“公益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烘焙活动的形式,为周边单位建立联系、深度交流搭建平台。



美味的食物不仅能满足我们的味蕾,同时带给人们美好的心情。本次迎新共建联谊活动邀请了“爱玩厨”西点烘焙老师为大家教授纸杯蛋糕。


 

首先,烘焙老师简单介绍了蛋糕的制作步骤,随后便带领大家一起完成选料、打蛋、搅拌、灌模、烘烤,每一步大家都专心致志地完成。从配比用料到分盒包装,党员们热情互动,共同完成食材到美食的转化。


   

烘烤需要20分钟,利用等候的时间,大家分组完成了成语猜谜游戏。通过游戏大家相互熟悉,畅所欲言。


 

本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了青年党员和居民区老党员的交流沟通,营造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激发共建单位间的积极性和热情。基层党建与企业党建有机融合,强化基层党组织与企业党组织的沟通联系,以党建共建凝聚双方力量,促进和谐发展,为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打下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