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优化配置>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债券承销规模连续两年蝉联四川省第一

发布时间:2019-01-09 14:53: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近日,Wind资讯金融终端发布“2018年NAFMII债务融资工具承销排行榜”,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以161亿元的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规模连续两年蝉联四川省债务融资工具市场第一名,市场份额14.45%,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兴业银行在四川地区债务融资市场的市场地位和影响力。

改革开放40年,中国债券市场从无到有,已跻身全球三甲之列,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Wind数据显示,2018年,四川地区银行间债务融资工具发行量达到了1113.96亿元,已成为四川企业直接融资的重要渠道、资金供给的“大动脉”。

2018年,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和实体企业内在需求,紧跟总行“投行+商行”战略步伐,为省内涉及交通运输、水电、基础设施建设、制造业等多个行业客户提供了债券承销服务。该行于年内助力四川铁投落地80亿元永续债券,为客户降低了资产负债率,有效改善了客户的资产负债结构。同时,该行还积极参与省内企业境外债券发行承销工作。2018年,该行参与承销投资的境外债券包括四川交投、成都交投、新都香城等。其中由该行主承销的新都香城美元债为四川省第一家区县级平台公司在香港发行的美元债,获得了客户高度认可,为省内同类型业务发展提供了借鉴。

展望2019年,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健全“商行+投行”联动机制,打造特色“债券银行”,推动投行业务向“融资+融智”转型,不断加强承销业务能力建设,构建发行人与境内外市场间的沟通桥梁,继续为四川省债券市场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精准服务实体经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