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未来空间科技房屋”项目评审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1 11:15: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中国网2019年1月9日讯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受北京未来空间美居科技有限公司委托,组织专家在北京召开了“新型装配式建筑装饰装修一体化‘未来空间科技房屋’”项目评审会。

“新型装配式建筑装饰装修一体化‘未来空间科技房屋’”是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多项专利基础上,将建筑建造、装饰装修多项新技术、新材料进行整合并实施产业化,项目覆盖的产品大量应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在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域有较大的突破。并且该项目在缩短工期、降低成本、提升质量等方面的市场运用效果显著。

会议开始前与会领导观看了“未来空间”项目的宣传片,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申请单位的技术工作汇报,相关行业专家与未来空间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与探讨,最终专家组达成一致给予“新型装配式建筑装饰装修一体化‘未来空间科技房屋’”项目通过评审。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会长陶元兴表示该项目对积极探索新时代科技成果转化、特别是加快新技术的产业化与应用具有较好示范效应和复制推广价值。与国家积极倡导的美丽乡村建设所激发的集成房屋建设需求相契合,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希望企业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续加大企业在科研方面的投入,在建筑产业现代化领域,进一步发挥集成创新能力的领先优势。

据了解“未来空间科技房屋”所生产的建材板材,充分利用了各类秸秆杂草、竹质、废旧木料、建筑垃圾、工业废渣等原材料,经过热融处理,通过模具实现了模块化生产,通过核心技术进行工业化生产“变废为宝”,有效缓解资源枯竭压力,缓解环境污染问题。主要产品“未来空间科技房屋轻质建材”在阻燃、隔音、保温和抗老化、防开裂、防虫蛀、防冻、抗震等方面具有良好性能。属于目前家装建材领域较为领先的科技项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