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森巴夫集团与澳雪国际达成品牌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9-01-18 14:15:41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马仲喆  |  责任编辑:杨硕
图片1


1月18日讯(记者:马仲喆)2019年1月17日,森巴夫集团与澳雪国际联手合作签约仪式在广东成功举行,签约仪式上,双方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

森巴夫集团董事长邹森全、森巴夫集团多名股东、森巴夫集团众赢团队部分代理商、澳雪国际副总经理雷裕标、广东电视台“今视媒体”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并进行了本次签约仪式。


QQ图片20190117174606


当日签约仪式上森巴夫众赢团队部分代理商参观了澳雪国际及其工厂——广东嘉丹婷。森巴夫集团与澳雪国际共同研发的新品也在此次活动中正式公众于代理,并现场与代理商讲解新产品的科技研发的提高。


QQ图片20190117174643


森巴夫集团董事长邹森全在接受广东电视台“今视媒体”采访时表示,期待两集团的第二次合作。最后,签约仪式圆满落幕。以后双方将携手合作,共同努力打造这款新产品,实现共赢。


QQ图片20190117174718


当天下午森巴夫集团董事及众赢团队部分代理商莅临澳雪国际,由澳雪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澳雪国际洗涤文化博物馆,通过工作人员讲解深入了解澳雪国际由小小企业发展成全国知名企业的发展史。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