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开展防盗窃防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1 16:00:44  |  来源:映象网  |  作者:杨晓 袁志刚  |  责任编辑:杨硕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河南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将预防盗窃和诈骗犯罪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重要方向,结合实际,多策并举,深入开展群众防盗窃防诈骗宣传活动。

深入社区普遍宣传。金桥派出所宣传民警在街道社区以及综治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深入到居民社区、居家住户,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社区宣传告示等形式,宣讲防范知识,提升居民自我防范意识。

集中公开宣传。金桥派出所社区大队、治安大队抽调专门警力,在辖区商贸区集中、人员流动量大的部位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单、接受咨询、宣讲防范知识,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防范能力。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营造了全民宣传的浓厚氛围。

警民互动重点宣传。组织开展警民相约警务室活动,通过邀请社区居民代表参观警务室,向群众代表宣传防范常识,并借助群众代表的力量,在日常生活中向更多的群众进行宣传,以宣传一个,带动一片,影响一面来扩大宣传广度和深度,有效防范盗窃和诈骗犯罪。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