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国际创新>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将展出中华传统服饰

发布时间:2019-01-30 13:20: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5日电  北京文物保护基金会服饰文化专项基金主任赵雪晴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该基金会计划参加今年6月举行的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展出一批文物级的中国古代服饰。

赵雪晴主任说:“中俄建交70周年之际,服饰文化专项基金计划参加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目前已经向俄罗斯会展基金会(Roscongress)提交申请并举行了会谈,预计租下近200平米的展位,展出中华传统服饰”。

她指出,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将于2019年6月6日至8日举行。在俄中友协的协助下,近日已经与俄会展基金会顺利举行了会谈。

她还表示,该基金会计划此次与中通汇鑫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参展。除了中国古代服饰,还将展出无人拖拉机等高科技产品。

她说:“展览主题是中国传统文化与高科技的完美结合,我们的展厅将是圣彼得堡国际论坛一道最靓丽的风景,促进中俄两国的文化交流”。

北京文物保护基金会服饰文化专项基金旨在推广与服饰文化有关的交流活动,同时加强中外服饰文化交流,尤其注重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强服饰文化交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