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湘西管理处永顺二党支部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15:20:19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彭莉琴  |  责任编辑:杨硕


4月2日,湘西管理处永顺二党支部联合永顺收费站来到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永顺塔卧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扫墓活动。




大家来到烈士陵园湘鄂川黔边根据地红二、六军团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永顺二党支部书记胡兵带领大家鞠躬致礼、肃立默哀,深情缅怀革命英烈,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敬献花圈、献上鲜花。



随后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塔卧纪念馆,追忆那段硝烟弥漫的历史,深入了解红军在抗日战争时期的那段峥嵘岁月,聆听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缅怀舍生取义的烈士。

通过此次清明扫墓活动,不但增强了大家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还提高了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这种奉献精神,并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立足岗位作贡献,实实在在做奉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