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贵州大曲(80年代)北京上市发布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7 15:45:03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4月15日下午,由中国酒业协会、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红色之旅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贵州大曲80年代北京市场上市发布会暨中国酒业协会诚信授牌仪式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举办。



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振国,收藏委员会副秘书长刘海波,茅台酱香酒公司北京营销团队,北京红色之旅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颜波,昌平工商联副主席、北京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会长严飞,北京高尔夫协会会长牛瑞成,京津冀酒店总经理俱乐部主席李建军,华龙酒直达供应链股份公司董事长翟山,歌德盈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玉宝,名品世家酒业公司副总经理温剑出席发布会,与贵州大曲北京市场经销商以及来自北京的核心终端商、酱酒爱好者等近四百人共同见证了贵州大曲80年代在北京上市。

17:30,发布会正式开始,一首首80年代经典的老歌,让与会人员不禁的想起那个年代所有的美好回忆,同时现场嘉宾更加期待贵州大曲80年代带来的美好味觉品味。

贵州大曲底蕴深厚,经销权稀缺

在发布会现场,从主持人娓娓动听的描述中,现场嘉宾仿佛回到了贵州大曲给人们带来幸福的那个年代。

贵州大曲原名红粮窖酒,诞生于1963年,1976年改名为贵州大曲。在60—90年代,一直作为茅台酒厂员工的内部福利酒流传。1999年,由于产能限制和保障茅台酒的生产,贵州大曲停产。2015年,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重启贵州大曲品牌,并作为茅台酱香酒的核心品牌推出。



凭借优秀的茅台大曲酱香酿酒工艺、卓越的品质及深厚的文化底蕴,贵州大曲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实现连年飞跃式发展,2018年营收突破10亿元,远超大多中国名酒。在营收飞速增长的同时,贵州大曲的经销权越发稀缺,诸多酒类经销商欲求而不得,然而北京红色之旅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则凭借成熟、强大的团队,贴心的服务,高效的营销,与茅台酱香酒公司强强联手,成为北京市场贵州大曲产品最主要的全渠道商。

酒协领导为第三期“诚信示范店”授牌

如贵州大曲这般优质好酒,离不开酿酒师傅的用心劳作,更离不开优秀经销商的诚信经营。会上,在刘振国副秘书长致辞后,中国酒业协会公布了第三期“诚信酒商”或“诚信示范店”入选名单,并由中国酒业协会领导刘振国,刘海波为入选的120家“诚信示范店”颁发奖牌。




诚信不仅是一种美德,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使命。在颁奖典礼上,上届诚信示范店的代表高举诚信火炬,亲手将这份使命传递给继任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的承办方北京红色之旅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正是第一期被中国酒业协会提名并授牌的“诚信酒商”,作为首期“诚信酒商”可谓含金量十足。

北京红色之旅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入选首期“诚信酒商”无疑是名至实归。公司董事长董颜波率领公司团队在酒类销售中很好的发挥了“三型顾问”(学习创新型、敢于担当型、沟通解难型)和“三个标杆”(政策执行力、任务完成率、市场拓展力)作用,通过品鉴、产品感知和消费者体验,推介产品,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做好客情关系,促进销售。

与此同时,北京红色之旅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发起的北京终端商联盟,充分协助联盟商家与厂家对接,并且免费培训营销师、品酒师,强化酒商的服务技能,获得北京市场诸多酒类经销商的一致爱戴,所以说北京红色之旅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入选首期“诚信酒商”是众望所归。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