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亳州市谯城区十八里镇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15:05:31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韩东  |  责任编辑:杨硕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全镇社会大局稳定和长治久安,4月17日,亳州市谯城区十八里镇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镇班子成员、15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全镇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要从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绷紧脑子里的“弦”,将压力层层传导,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开展;要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确保无宣传死角;加大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力度,完善包保网络,深挖举报线索,鼓励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党员干部要突出宣传区域重点,特别是菜市场、网吧、建筑工地、酒店等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场所,精准宣传,让不法分子感受到强烈的严打高压态势;同时要用好用活微信公众号、平安创建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