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调研 Global Switch(香港)

发布时间:2019-04-19 16:20: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4月16日下午,中央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一行前往 Global Switch(香港)数据中心参观调研,香港中联办青年工作部部长陈林、中央网信办规财局局长吴铁男、港澳台工作局局长祁小夏、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小锋、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亦军、沙钢(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沈谦、Global Switch董事长李强、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院长李孟刚教授、中央网信办秘书局副处级秘书张恒,港澳台工作局副处长赵燕宁等一起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首先 Global Switch董事长李强、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小锋分别对各自公司情况以及双方的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杨小伟在听取汇报后,对 Global Switch此次调研安排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对李强董事长的国家情怀、民族情怀以及在收购 Global Switch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做出了肯定。

杨小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 Global Switch深刻认识到 IDC布点的重要性,并在现有 12个节点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和发展。同时,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应当长久地保持多方合作、中立运营的模式,打造一个长治久安的国际化公司;二是主动担当、勇于担责,结合目前一带一路布局情况以及我国中小互联网公司需求状况,在体现中立性、保证合规性的前提下,寻找和发展二级批发商,帮助它们在当地为广大中小互联网企业提供服务,真正实现一带一路沿途国家与区域中各个公司的携手同行,协同共进。

 


李强对杨小伟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积极响应杨小伟的号召,表示将会在信息安全、网络安全、强化布点、主动合作等多个方面按照指示进一步开展工作。

 


会后,杨小伟参观了 Global Switch的内部基础设施——可重新配置的电力和制冷系统、变速风扇和冷却系统、低能耗 CRAH单元、24小时全球监控系统等,并做出了高度评价。




Global Switch简介:

Global Switch成立于1998年,在数据中心建设方面享有盛誉,在数据中心的规模、恢复能力和连通性方面,树立了新的标杆。目前,公司拥有并运营十二个数据中心,这些数据中心位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一线城市,总面积达365,000平方米,提供世界一等的技术空间,并且正在进一步开发中。世界上许多有远见的公有和私有组织依靠 Global Switch来托管它们的任务关键型 IT基础设施,并将它们无缝地连接到各种各样的电信、互联网和云服务提供商。同时, Global Switch既是世界上信用评级最高的数据中心提供商,又在致力于减少碳排放量和对环境的影响,并且投入巨资以支持最新的环保理念。通过创新的设计和运营,持续在高效环境和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方面树立标准。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