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颐脉牵手元力泓泰,打造新时代特色农产品商超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04-23 16:14:39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颐脉牵手元力泓泰进军民生服务,打造新时代特色农产品商超新模式。

2019年4月21日,颐脉国际控股与元力泓泰产业控股在广州绿色金融大厦隆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基于颐脉国际控股积累的国际资源和全球战略部署,元力泓泰产业控股凭借国家精准扶贫等多项惠民政策和一系列优势项目资源,双方达成合作共识,资源共享,拟合股成立元力颐脉产业控股集团,强强联手助力各地政府做好民生服务,全力打造创新性大健康产业及新零售电商平台。  

  

颐脉国际控股Alan Dong先生与元力泓泰产业控股熊书华先生签约仪式合影留念

元力泓泰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华龄智能养老产业发展中心、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全国亚健康干预效果测评中心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推行“体制内设计、体制外运营”模式,在自然医学和功能医学的范畴,倡导“理疗+食疗+运动”的健康理念。

公司以服务健康产业为根本,以健康产业“全产业链”模式为发展核心和发展路径,积极探索中国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的运营模式。统筹规划、合理布局、搭建出多个强势业务板块彼此协同、互相支撑的战略发展格局。



公司集健康养生、养老、康复、护理于一体的国际化康养医疗中心,中央保健局专家团队提供专业化的技术支撑。

元力颐脉产业控股集团属下子公司---广州黔货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是响应广东省人民政府帮扶贵州省人民政府功坚脱贫起动“黔贷出山”计划在花都区绿色金融大厦诞生。公司率先与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人民政府达成合作共识,展开全国大健康产业新零售电商加社区服务商超模式。

元力颐脉产业控股集团针对“黔贷出山”计划,公司高层已经同贵州省供销社及相关部门领导全面沟通,就全省县级以上供销社94个、基层供销社1358个、县以上社属企业580家、专业合作社10327家、行业协会334个;全系统建成物流配送中心259个、经营服务网点20000多个。以“生产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为发展方向,启动供销专业合作社、基层供销社、社员股金服务社“三位一体”新型基层供销社建设,支持和鼓励各级供销社、社有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股金服务社之间相互参股,或通过资产、资金、管理、技术、产权、业务等要素加强联合联盟,建立紧密的产销关系、资金链关系和合作关系,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风险共担,形成利益体,进一步夯实供销社服务乡村产业发展的基层组织基础,推进系统服务能力全面提升。

发挥农村流通主渠道作用,以“贵农网平台+县级运营中心+电商服务站”的方式,构建以线上平台为引领、线下网络为支撑的电商服务体系,集成电商、物流、金融、体彩等资源,形成“黔货出山”、“网货下乡”的全省“一张网”,为贵州省乡村产业发展构筑新型网络流通服务平台。通过主营农产品上行的“贵农网”平台,与各地供销社合作设立了51个县级地方馆,集成了1500多种各地名优特色产品,向广大互联网消费群体推介贵州特色农产品。

围绕全省农产品流通基础设施,特别是冷链物流设施的短板问题,全力做好农产品冷链物流服务体系建设,增强贵州农产品市场调节能力。

颐脉数字生活馆不仅销售颐脉品牌的全系列产品,生活必需品,同时还精选全球众多国际品牌,包括保健品、健康食品、医疗护理、母婴产品、护肤品、彩妆、日用品等,利用数字技术保证每件产品均为正品。通过工业化4.0的手段真正降低生活馆的运营成本。

颐脉生态系统积极的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活和爱心方式,打造“爱---从身边开始”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爱文化,提高全社会感恩惜福的和谐生活理念。颐脉数字生态系统可以为渴望改善命运的会员带来希望、引导大家走正路,为整个世界送去关爱,带来温暖和光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