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天津画室·奥景昇华海教园集训校区落成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5 16:11:53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5月2日,天津奥景昇华艺术学校海教园集训校区落成仪式圆满举行,这也标志着奥景昇华海河教育园校区将正式投入使用。

 

 

 

落成仪式上,美术界知名人士、教育界来宾、众多学生家长、奥景昇华全体教职工、多家主流媒体等齐聚一堂,一同庆贺这一场盛大的开业庆典。

 

当代艺术家宋海增

 

昇华教育集团创始人魏晓明

 

昇华教育集团创始人周兵

 

昇华教育集团创始人姚志高

 

昇华教育集团创始人郭政涛


当代艺术家宋海增老师发表精彩讲话,对海教园校区的未来寄予很高期望,奥景昇华创始人魏晓明女士也用一段充满育人情怀的致辞,深深感染了到场来宾。

 

 

左起:德远高级中学校长郭庆超、昇华教育集团四位联合创始人

 

 

 

上午8点58分,正式剪彩。伴随着地爆球的震撼爆破,彩球飞扬,仪式气氛也被推向高潮。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到场来宾一同参观了校区。

奥景昇华还用心准备了冷餐会,甜点、饮品、小吃等一应俱全。

 

 


专业课教师团队合影

 

昇华教育集团中层领导合影

 

左起:郭政涛、周兵、魏晓明、郭庆超、张金才、穆富江、姚志高

 

文化课代表团队

 

张嗣佳、侯熠、魏晓明

 

涂小龙、魏晓明、姚志高

 


 

海教园集训校区作为奥景昇华的第十一大分校区,位于风景秀丽的津南区,毗邻教育资源丰富的海河教育园,园区内已入驻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重点大学,学习氛围浓郁,校区配套设施齐备,硬件条件优越。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