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普华集团BSC云盒 共享技术革命带来的巨额财富

发布时间:2019-05-07 09:31:37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高文昭

区块链技术发展迅速,在问世第十一年成为了全球技术热点,同时也是财富热点。随着与实体经济逐步融合,区块链技术应用日益广泛,它正在迅速改变传统模式,并将逐步“影响”我们的衣食住行。

云图片


基于将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真正融合,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实际便利的美好愿景,普华集团深入探索区块链技术的创新运用,并在长期的探索与实践过程中不断完善,形成了一个可以指导新互联网时代商业法则的生态体系——BSC生态体系,成为区块链模式创新的引领者。

普华集团副总裁王继辉先生曾针对BSC生态体系核心内容作出深度解读,并提到了BSC生态体系实行的通证奖励机制,即用户通过参与具体业务活动,并作出贡献,进而形成有效凭证,获得相应的奖励。

BSC积分是BSC生态体系中用于标识BSC云盒贡献度的一个凭证。它由BSC云盒产生,连续稳定运行的时间越长,主动参与BSC生态体系应用活动的程度越深,对整个BSC生态体系的贡献度也就越大,其最终获取的BSC积分奖励就会增多,在BSC积分收益分配时,获得的收益分配也会随之增多。

BSC积分收益分配启动

2019年3月中旬,为了能够与广大普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享共赢,普华集团启动了BSC积分收益分配机制,即通过BSC生态体系的通证记录将集团营收的一部分分给BSC用户。经过严谨的审核和计算,2019年4月,BSC收益分配正式推动,在此过程中,“参与用户共享共赢”的理念也真正落实到现实中。

据悉,在2019年第一季度BSC积分收益分配中,单个用户最高获得了百万收益分配。

云图片


后续还将进行BSC积分收益分配活动。随着BSC云平台的快速发展,将有越来越多的用户有机会获得BSC积分收益分配,同时对BSC生态体系做出持续贡献的用户将获得更加可观的收益。BSC生态体系必将开创一个真正超越传统商业模式,集激励机制与共享机制为一体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新共赢商业模式。

随着BSC云平台服务的上线,连续稳定运行对奖励的影响越来越显著。是否实现连续稳定运行、资源使用是否被干扰、是否完成包含有贡献度的特定任务等情况都会影响用户的BSC积分获得,因此BSC云盒的稳定性尤为重要。

云图片


普华集团打造的BSC云盒,就是一个基于“生态星球”理论运行的智能硬件终端,是一个集存储、计算、分布式网络、去中心化数字身份、数据安全以及均衡调度等为一体的特殊应用。而基于通证激励设计的BSC云盒,同时作为BSC云平台的可信节点,其存储能力、计算能力、分布式能力以及唯一标识能力都能为BSC云平台提供坚实的基础设施。

BSC云盒SE版

由普华集团研发的小型智能云服务器BSC云盒SE版已上线。BSC云盒SE版的用户通过共享自己的存储、计算、带宽等资源,共同构建具备高附加值的多元化BSC云服务,进而可以获得相应的通证奖励(BSC积分),并可根据拥有的通证奖励获得收益分配。

目前,BSC云盒SE版基础运行网络环境已实现整体稳定,下一步将加速BSC云盒SE版节点的有效布局,提升节点区域覆盖度,全面开启全球化的节点部署计划。

云图片


从产品实验到理论出现,到再次产品验证调整,最后形成全新的产品认知,普华集团打造的BSC生态体系一直在不断进行迭代升级。随着BSC云平台以及协同计算业务的发展,更多节点将被纳入BSC云服务体系,BSC云平台服务能力将更加强大,BSC云盒用户未来利益也将呈裂变式增长。普华集团将开创真正意义上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共享经济2.0时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