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简·尼尔森《爱与智慧》主题讲座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1 13:38:38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2019年5月15日,由三有成长主办的“简·尼尔森《爱与智慧》大型讲座”在深圳市华夏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三有成长两位创始人张婷婷和郑淑丽出席了本次讲座,正面管教创始人简·尼尔森受邀出席并向在座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长、朋友、教育工作者们分享了《爱与智慧·价值感与归属感》和《与爱同行·婚姻长乐的秘诀》两大主题内容。



在《爱与智慧·价值感与归属感》主题分享中,现年82岁的简•尼尔森博士用经验告诉观众,想要改变孩子,必须先改变父母本身。只要带着爱心和智慧,基于坚实的理论基础地运用工具就可以将正面管教以许多不同的方式来实现,同时也将赋予你力量和鼓励。

在《与爱同行·婚姻长乐的秘诀》主题分享中,简·尼尔森博士第一次在讲座中分享亲密关系主题。通过体验式活动,让大家亲身感受到,婚姻的秘诀在于:不断地通过学习改善自己,我们就可以改变我们的人生以及周围人的态度。



本次除了邀请了正面管教创始人以外,三有成长还邀请到了中国正面管教本土实践的先行者代表做灯塔演讲,他们分别是九年制学校校长代表:龙岗区扬美实验学校赵娅副校长、学前教育幼儿园园长代表:深圳市南山区育才第一幼儿园园长:冯瑞娟园长、正面管教导师代表:谢玉婷老师、正面管教讲师代表:王艳喆老师、家长代表:李惠芬老师。各位代表老师分别从各自不同的身份出发,分享践行正面管教的历程和正面管教对他们的影响,有如灯塔一般,给到大家指明了方向、树立了榜样。

最后,主持人邀请简·尼尔森博士为全国五大分校:天津分校、杭州分校、南京分校、泉州分校、柳州分校亲自授牌。



这次三有成长主办的“简·尼尔森《爱与智慧》大型讲座”,通过简·尼尔森博士对“爱与智慧·价值感与归属感”和“与爱同行·婚姻长乐的秘诀”两大主题的阐述和展示,让现场观众真切感受到基于阿德勒个体心理学的教育理念——正面管教育儿方式的魅力。三有成长希望通过引进原汁原味的阿德勒心理学、正面管教等的理念和方法,让越来越多的人过上有爱、有趣、有效的三有生活方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