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中健健康产业与日本株式会社NUTS等共同举办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30 16:32: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韩家水 韩盛  |  责任编辑:甘佳旭

2019年5月24日下午,中健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日本株式会NUTS,日本株式会社ASIA,新疆巴里坤金驴生物科技集团合作签约会在青岛上合峰会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图一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梁雨董事长致欢迎词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梁雨董事长首先致欢迎词,梁雨董事长表示中国健康产业基金作为国家级产业基金,以推动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为己任,要广泛学习全球先进经验,把全世界最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健康体验带给国人,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和高质量健康服务需求。通过本次签约,引入日本先进的健康医疗资源,不断拓展与深化合作领域,为推动我国医疗健康产业全面发展,实现我国全民健康的宏伟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图二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医院医师分会张世元会长致辞

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医院医师分会张世元会长就目前宏观医疗状况与本次合作的历史意义阐述了自己的看法。

图三昊合医疗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沈昕董事长致辞

图四日本NUTS株式会社社长森田浩章致辞

昊合医疗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沈昕董事长、NUTS株式会社社长森田浩章也分别表达了对未来医疗的发展的观点和对本次合作未来的期待。

图五中健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王赛致辞

随后中健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王赛先生,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贵宾莅临本次签约仪式。并表示,今天对于中健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而言,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天。中健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日本株式会社NUTS,日本株式会社ASIA,新疆巴里坤金驴生物科技集团的全面战略合作,会让彼此的合作达到一个更具深度和广度的空间,充分利用各方优势,未来实现在大健康领域战略目标共赢。

图六中健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日本株式会社NUTS签约现场

王赛总裁(中)森田浩章社长(左)

在接下来的签约仪式中,首先进行的是日本株式会社NUTS社长森田浩章先生与中健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王赛先生共同签署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本协议将有效缓解中国高净值客户日益增长的就医体验要求与当下我国国内就医环境不匹配的矛盾,中健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日本Nuts株式会社中国区唯一指定的代理合作方,有望在年末之前为中国客户提供2000个高端医疗体验名额。据悉,双方合作将在北京,上海,青岛等地建立中健健康直属客户中心,首个医疗体检服务项目将有望于今年年底前与国内各机构企业及客户朋友见面。

图七中健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日本ASIA株式会社签约现场

辛美茹董事长(左)后藤和彦社长(右)

随后进行的是日本株式会社ASIA后滕和彦先生与中健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辛美茹女士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本次签约标志着中健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日本知名百年大创品牌DAISO中国市场唯一指定代理商。众所周知,日本商品以高品质闻名于全球。本次合作将日本物美价廉的商品引入国内,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新一轮的消费升级体验。

图八中健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新疆巴里坤金驴生物科技集团签约

从左到右依次为:黄宇明、李晓红、辛美茹、陈义飞、王赛

最后举行的是新疆巴里坤金驴生物科技集团与中健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本次签约将为充分整合双方优势,发挥中健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大健康产业中的综合性平台优势,新疆巴里坤金驴生物科技集团在驴产业链中以及配套扶贫项目上的强项,未来通过整合驴产业链和金融服务,打造专项“驴产业”扶贫基金,帮助更多地区脱贫致富。除此之外,通过汇集双方优势资源,升级整条产业链,打造集驴健康产品研究、开发,驴制品保健康养,驴文化旅游于一体的综合型“驴产业小镇”。

图九签约仪式到场嘉宾

中健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日本株式会社NUTS,日本株式会社ASIA,新疆巴里坤金驴生物科技集团共同举办合作签约会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梁雨先生、董事长秘书王廷钟,日本未来证券董事长上岛健史先生、青岛海洋经济团体联盟王均耀主席、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医院医师分会张世元会长、昊合医疗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昕先生、中健健康董事长辛美茹女士、黄宇明先生、新疆巴里坤金驴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陈义飞女士、李晓红女士、中健嬴鱼总裁吴天竺先生、日本合作方以及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韩家水韩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