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咘噜戏剧入驻北京世园会,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绵薄之力

发布时间:2019-05-31 15:19:3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甘佳旭

据央广网北京消息,4月29日上午,2019北京世园会正式开园,一直到10月7日闭幕,展期162天。

微信图片_20190530105211


为了更好地传播儿童戏剧教育的新概念,丰富孩子的生活及精神世界,推动中国儿童戏剧教育事业的全面健康发展,北京梦幻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5月24日正式长期入驻世园会。从6月1日开始到10月7日,每天两场原创儿童舞台剧将在北京世园会内花园剧场上演。

微信图片_201905301052111


北京梦幻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孟梦女士表示:“此次在梦幻空间旗下的众多儿童舞台剧里,挑选了《咘噜咘噜之深海奇遇记》作为驻场演出的剧幕,是因为故事以保护海洋环境为主,要为海洋环境的保护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让孩子从小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此次长期入驻,是有深远意义的,世园会的主题是“绿色生活、美丽家园”,呼吁人们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融入自然,牢固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梦幻空间入驻的这部儿童舞台剧正和世园会主题相呼应,让孩子们游览世园会时,同时记住保护自然环境、保护海洋环境的理念,其意义是深远的。

微信图片_201905301052112


记者了解到,北京梦幻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一直在儿童舞台剧、儿童戏剧教育等领域深耕,以“咘噜咘噜”(原名:布噜布噜)为主打的一系列儿童舞台剧是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等多方面知识内容创作而来,在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后,还先后多次拿到政府的殊荣和奖励。除了本次在世园会驻场演出的儿童舞台剧外,北京梦幻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还有《咘噜咘噜之勇闯谎话林》、《咘噜咘噜之向奇幻山口进发》、《咘噜咘噜之我是千里眼》、《咘噜咘噜之爱的城堡》、《咘噜咘噜之战军师的秘密》、《咘噜咘噜之绿色大作战》、《咘噜咘噜之魔幻假期》、《咘噜咘噜之玩具世界》以及和鲨鱼公园联合制作的《咘噜咘噜与小小鲨之我想远航》。

微信图片_201905301052113


咘噜咘噜系列儿童舞台剧自2012年首演以来,以精致的舞台设计、通过科技手段将真人、玩偶角色、动画连成一戏、以及引人入胜的故事桥段,吸引许多家庭“返场”再看,并且多部剧在全国十多个城市进行巡演。作为孩子们心中的完美偶像,咘噜咘噜不仅让大家在剧场内圆了一个英雄梦,同时也将正义、勇敢和善良的美好精神传递给大小观众。

微信图片_201905301052115


有句话说:“能承担多大的责任,就能成就多大的事业。”北京梦幻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虽然是民营企业,但是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常年坚持“高品质、低票价”的驻场演出,也一直坚持实行90-280元的普惠价,让更多的孩子们受益。将戏剧的启蒙和艺术的感染渗透在欢快的故事当中,给孩子的想象力插上翅膀,在欢乐中激发孩子热爱生活的无限情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