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温江区公平学校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6-03 17:06:13  |  来源:消费日报网综合   |  作者:   |  责任编辑:甘佳旭

艺术陶冶心灵,音乐鼓舞人心,艺术丰富人生,音乐浸润心灵。校园里有了音乐,就有了灵动;校园里有了艺术,就有了精魄。

经过学校的精心筹划及全体师生的积极筹备,温江区公平学校在5月30日—31日隆重举行了以“阳光下快乐成长 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

一年一度的六一节庆祝活动是公平学校最引人注目的活动之一,迄今为止已经举行了十二届。秉承“办一所温暖的学校”的办学理念,恪守着“让今天的自己感动,为明天的幸福奠基”的校训,使孩子们热爱艺术、热爱生活、学会做人、学会学习,这是公平学校举办六一文艺汇演所追求的目标。

在活动中,老师、家长、学生齐参与,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悠扬的琴声……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对幸福的追求。每个表演者都用自己的方式去展现艺术的魅力与内涵,传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悠久的天府文化。

活动结束后,学校迎来了校关工委的退休教师们,他们带着满满的关心和爱护来到了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的身边,和孩子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鼓励他们乐观、积极、勇敢、向上,好好学习,努力拼搏,未来的生活必将多姿多彩。“五老进校园”关爱慰问活动也成为了学校六一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回首拼搏路,花香满径来。艺术的花蕊芬芳绽放,创新的火花绚丽灿烂。用音乐播种,用舞姿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用关爱呵护,公平学校的校园满园春色、成绩斐然。“温暖、公平、正义、感动”伴随着孩子们一路高飞。愿公平学校明天更美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