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中国大连国际儿童艺术创意周金普新区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14:32:27  |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  作者:曲芷彤  |  责任编辑:甘佳旭

共庆赏槐会,共圆中国梦,大连素有“东方槐城”之美誉,这是一个欢乐槐花盛开的节日,这是一场国际儿童的盛宴。由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素质教育委员会、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大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大连市慈善总会指导,大连赏槐会组委会、中国大连国际儿童艺术创意周组委会、“百年槐花奖”评审委员会、百年槐花公益慈善基金、大连市旅游协会主办,大连市校外教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公益发起,大连聚德泰和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童真创想家,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大连国际儿童艺术创意周金普新区启动仪式在金普新区远洋“时光海”主题商街启动!远洋人精心塑造了一个又一个城市文化地标,将文化基因浸染,空灵与时尚的交响,让艺术情怀绽放,与本次儿童艺术创意盛会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中国志愿者联合会研究员、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产业发展处副处长汪会钧致辞)


(大连市旅游协会文化创意委员会主任、中国大连国际儿童艺术创意周常务副主任余方敏致辞)

活动以“献礼祖国,树立自信,人人公益,创意无限”为宗旨,海内外幼儿园、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宫、文化馆及社会兴办机构的小朋友皆可参加。


(大连市金普新区曲艺家协会秘书长、中国大连国际儿童艺术创意周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溪致辞)


(学生代表刘格致辞)

本次活动遵循“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的指导思想,充分激发孩子们热爱艺术和积极创作的热情,鼓励他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尽情释放天性,大胆想象,发挥创意,以此来培养他们创造型思维模式,所以我们鼓励不设定任何限制。各类艺术、创意均可报名参加,绘画、音乐、表演、舞蹈、曲艺、戏曲、语言艺术、书法、摄影,以及玩具制作、粘贴、泥塑等手工类等。在参与形式上,个人、亲子、集体形式创作均可。为发挥小朋友想象力、展示个性,作品主题、形式均不作限制,可自由发挥。充分鼓励孩子释放创意。通过参与活动得到一份认同、建立一份自信,感受成长的快乐。


(中国大连国际儿童艺术创意周嘉宾、组委会成员为公益合作单位颁发奖杯)

本次公益活动将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奖、最佳构思奖等,授予“童真创想家”等荣誉称号,参与的静态作品将入选“创意博物馆”展示,获奖作品入选“大连城市文创素材库”;参与的动态作品入选“文艺盛典”进行展演,获奖作品入选“大连城市文艺献礼集”。参与的选手均可加入“大连城市创意网络大展”,参加“向祖国献礼”快闪大型视频录制展播,携手“百年槐花奖”,登上主流媒体的舞台。细则可登陆“校外智库”查询。


(活动现场)

金普新区启动仪式还得到了以下单位的协办:大连金普新区商会、大连金普新区曲艺家协会、大连金普新区青春歌舞团、中国狮子联会大连冠诚服务队、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大连分院、北京巧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佰林圣豪酒店等。


(中国大连国际儿童艺术创意周创始人秘书长曲芷彤与嘉宾、组委会伙伴合影)


(活动现场)

金普新区启动仪式还得到了以下公益合作单位:大连金普新区青春歌舞团、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大连分院、中藝文化艺术国际学校、大连枫林艺术学校、东方枫桦艺术培训学校、中传天艺文化艺术学校、大连丝途文化艺术中心、天禹文化艺术学校、大连NY星禾街舞、博佳机器人俱乐部等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第三十届大连赏槐会中国大连国际儿童艺术创意周将为儿童的创意与想象力开启一扇窗户,点亮一盏明灯,用实际行动见证创意,用公益的心感染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我们要重视培养儿童的独特创意,为儿童创造多元的文化氛围,提供超学科探究主题课程,使儿童在不断的探究与行动中发挥独特的创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