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在京成立

发布时间:2019-06-18 17:31:03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甘佳旭

2019年6月17日,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博览馆顺利召开。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党委书记、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邱新建;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秘书长杨春晖;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副秘书长金琳;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副秘书长梁陈玉;上海青少年教育成长专项基金秘书长罗家骏;北京电视台导演阿古达木;中华商标协会理事单位崔佳;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发起人以及委员会秘书长刘思翀,委员会秘书处主任刘晓林;以及来自安徽、辽宁、山东、江苏、广西、浙江、湖北、江西、重庆、上海、内蒙古、山西、中国台湾、湖南、广东、吉林、黑龙江、贵州等二十多个地区,二百多家合作单位、数百名街舞行业领袖。



会上,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邱新建先生宣布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的成立并讲道街舞艺术委员会应着眼世界文化前沿,弘扬街舞艺术文化传统,提升街舞艺术领域工作者、爱好者的艺术素养;任命刘思翀先生为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秘书长一职。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秘书长刘思翀先生分别向委员会顾问团、副会长、技术秘书长以及运营秘书长颁发聘书,并向参会单位授予合作单位牌匾。



各地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的领导们对街舞艺术委员会的成立给予重大支持,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的成立意味着中国街舞行业将更加规范化,由政府支持的官方街舞专业平台,对于中国街舞行业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会上,秘书长刘思翀先生指出街舞艺术委员会将秉承“给街舞赋予积极健康向上的内容,促进中国街舞事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共创中国街舞的文化自信”宗旨。据悉,为进一步规范街舞行业发展,此次发布会上还发布了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考级委员指导、街舞艺术委员会编写以共创中国街舞文化自信为主旨的全国街舞考级教材。本套街舞教材将寓教于乐作为根本教育理念,让全国广大青少年更好的学习、了解街舞,让积极、阳光、正能量的街舞文化陪伴孩子们的成长!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古往今来,世界各民族都无一例外受到其在各个历史发展阶段上产生的精神文化的深刻影响。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旨在凝聚民族艺术特色,引导社区街舞文化建设,促进社区街舞文化艺术蓬勃发展;本着合作共赢的态度携手全国街舞人建立中国街舞行业从业标准,推动中国街舞行业有序发展,共创中国街舞人的文化自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