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优化配置>

贵州盘州市税务局紧抓“三个链条” 助力“三清”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19-06-19 16:46:49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龚潇  |  责任编辑:甘佳旭

近日,盘州市税务局以“税源清、管户清、地域清”为主要内容,紧抓“三个链条”,确保“三清”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抓好思想链,谋定而后动。加强税务干部的思想教育,提升思想觉悟是工作重点。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减税降费政策相关文件、开展“三清”工作会议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三清”工作的认识,在工作中坚持“责任清、政策清、对象清”的工作原则,全力以赴做好“三清”工作,不断锤炼政治担当。

用活组织链,上下同欲者胜。统筹协调全体干部职工的力量,以“责任清、政策清、对象清”为工作原则,以“税源清、管户清、地域清”为工作内容,通过对干部分小组核查、对辖区内管户分行业管理的方式将分局全体干部职工拧成强力推进“三清”工作落实的“一股绳”。

落实责任链,业精于勤,荒于嬉。为保证“三清”工作的准确性,树立正确的工作作风,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将任务具体分配到个人的同时又相互合作、相互学习、相互沟通。充分利用四位一体、金三等系统提供的纳税人基础信息,通过在系统内进行信息比对,对信息存在差异、纳税额度较大、存在漏报情况的纳税人进行实地核查,做好税源后续管理工作,确保各项税收及时入库,颗粒归仓。(龚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