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荣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顺利通过项目验收

发布时间:2019-06-25 13:55:34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小张  |  责任编辑:申倩倩

近日,自贡市荣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顺利召开“荣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外业调查及不动产数据整合项目”阶段性验收和“不动产登记信息服务平台(一期)系统开发项目”验收工作会;县财政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评审专家组及作业单位参会,纪检组组长黄明金到现场进行监督指导。



目前,荣县完成房地整合入库的房屋128190套,涉及各类登记记录24.4万条。其中实测户88513套,约占整个荣县有效实测户的73%;外业调查已完成70%;地籍修补测已全面完成。有关部门、专家组等评审人员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比对,一致认为“荣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外业调查及不动产数据整合项目”阶段性验收和“不动产登记信息服务平台(一期)系统开发项目”验收工作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为下一步荣县全面开展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唐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