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3D布玩设计创客教育夏令营在扬州如火如荼开展

发布时间:2019-07-02 15:10:24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甘佳旭

“3D布玩设计创客教育”是扬州微布坊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结合扬州是“国际毛绒玩具之都”的地方产业特点,运用浙江大学Easy Toy软件,研发出的一套适合中小学生提升想像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的课程体系。



全套课程以“我的布玩我创造”为教学主线,以儿童最感兴趣的动漫为切入点,引导孩子用三维立体的思维构想自己的布玩小精灵,运用Easy Toy软件进行三维空间还原,然后学习玩具开版制作技术,引导孩子动手把纸上的、电脑里的玩具做出来。

课程体系趣味性强,整个过程充满神秘感、挑战性和趣味性,小组团队的合作性也很强,整个活动期间老师和孩子们的热情都很高。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邗江区委宣传部、教育局和维扬实小北区校的领导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学生设计的作品均在江苏省版权局申请了版权,同时扬州微布坊也将把孩子们的创意在玩具创意宝平台上进行知识产权保护,然后向6000多家企业公开,真正的实现成果转化。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