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笙管笛箫>

《光影星宝贝》上线成都地铁广告啦

发布时间:2019-07-22 17:41:37  |  来源:中新网综合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2019年7月,正在四川妇女儿童频道(SCTV-7)热播的川内首档大型少儿户外真人秀电视节目《光影星宝贝》与成都深报传媒集团达成深度合作,栏目组为了让更多的观众了解与参与到咱们的节目当中《光影星宝贝》节目灯箱广告正式开始在成都各地铁站进行投放。



《光影星宝贝》栏目组从2018年9月正式筹备,于2018年11月开拍,12月初首播,是一档集旅游、游戏闯关、职业体验于一体的少儿户外真人秀,带领小朋友走进成都市区及周边各人文景区、历史古镇,进行自然、科普、人文历史体验。






《光影星宝贝》坚持以“儿童本位”为原则,寓教于乐,紧跟时代的教育脚步,强调真实记录星宝贝们的言行举止,将学习从课堂带到室外。让小朋友们,在周末能够有足够时间,去看看课堂之外的奇妙世界,全方位释放小朋友们的纯真天性。



栏目组以“体验式教育”为理念,走出传统课堂,给小朋友们美好的童年留下珍贵的记忆。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