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美食地图>

深夜小龙虾口味榜:福建人多爱酸菜味 四川人多爱菠萝味

发布时间:2019-07-31 16:10:4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张欣烁  |  责任编辑:甘佳旭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电(张欣烁)7月30日,新华网和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旗下的饿了么口碑联合发布了《夜经济里的小龙虾寻味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该报告基于饿了么口碑两家平台2018年1月—2019年7月15日期间每晚21点至次日凌晨4点间大量消费者小龙虾消费数据(不包括港澳台地区)。

什么口味的小龙虾最好吃?每个“吃货”心中一定都有不同的答案,并且在点单的时候已经为自己所钟爱的口味的小龙虾进行了“打call”。经过饿了么口碑大数据分析,诸多吃虾大省(市)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报告显示,上海消费者深夜最喜爱的小龙虾口味是白灼小龙虾,最受北京消费者深夜欢迎的小龙虾口味是咖喱小龙虾。

在湖南,茶香小龙虾一举闯进前三甲,与麻辣小龙虾和卤味小龙虾一争高下。

令人意外的是,在以嗜辣闻名的四川,菠萝小龙虾拔得头筹。

在喜爱酸菜小龙虾这件事上,东北消费者不敌福建消费者。酸菜小龙虾成为福建消费者的“真爱”,他们深夜消费了全国66%的酸菜小龙虾。

最爱煲粥、喝汤的广东人则独宠小龙虾粥,深夜消费了全国85%的小龙虾粥,香辣小龙虾和油焖小龙虾虽有心争宠,但不能撼动小龙虾粥的地位。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