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美食地图>

囧多多炒饭:小小的易拉罐里盛着巨大的蓝海市场

发布时间:2019-08-07 14:38:06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现在的餐饮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有人什么产品都卖,有人只卖一种产品,囧多多茶油炒饭属于后者,专注于卖炒饭,不止于炒饭,靠着一份炒饭就征服了大众的心。小小囧多多茶油炒饭是如何装下如此之大的市场呢?

有自己的特色

囧多多茶油炒饭混搭出不一样的美食风味,不用油炸,也不需要爆炒,以炒饭为主,打造健康养生快餐,口味可满足不同顾客需求,这样可以极大程度的满足顾客又可以省去了许多成本。在囧多多,厨师是一台早已设定好,拥有独家精准秘方的AI智能机器人。虽然囧多多和其他炒饭一样,主料都是大米,但其底油配的天然山茶油,比其他色拉油、菜籽油更健康,减轻开店压力的同时还能保证产品质量。


出餐快

囧多多茶油炒饭的出餐速度快到你不可想象,仅仅十几秒的时间,一份炒饭就诞生了,比微波炉加热还要迅速。为什么要如此之快,因为囧多多茶油炒饭拥有智能炒饭机,做好了供不应求的准备。囧多多茶油炒饭每天都会提前准备好新鲜食材,单子一来快速炒制、出锅,十几秒的出餐速度遥遥领先于其他同行,出餐速度快到顾客好评不断。

注重细节

相对于传统外卖包装,囧多多茶油炒饭采用易拉罐包装,更环保便携,更卫生,更保温,使得消费者随时都能吃到热腾腾的炒饭。

2019年的餐饮市场起起伏伏,有人在其中跌倒,有人在其中致富,而囧多多茶油炒饭却在全国不断的扩张中,不但将品牌打出去了,还赢得了万千消费者的信赖,这足以说明市场再激烈,只要肯用心,创业并不是那么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