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贵州省第四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黔南州半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16 15:47:08  |  来源:多彩贵州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近日,贵州省第四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黔南州半决赛在都匀市南沙洲公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冠名支持,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黔南州体育总会承办,黔南州都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贵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来来来来,我们唱起来,点赞美好新时代......”比赛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来自黔南州的十余支队伍,近300人参加了比赛。一支支舞蹈或美奂美仑,或神形兼备,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得到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同时也为网络直播上七万多名观众呈上了一场精彩的的广场舞盛宴。



群星芳华队的阿姨们一出场更是艳惊四座,她们用整齐划一的步伐,优美动人的舞姿,精心设计的服装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祝愿,更舞出了全州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整个比赛持续3个多小时,最终,群星芳华队以187.13的最高分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都匀市民族健身舞蹈协会与沙包堡办事处舞蹈队位列亚军。

据悉,黔南州已连续四年举办贵州省“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暨广场舞走基层公益推广活动。本次活动覆盖黔南州6个区县,近2000人参加,半决赛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达7万余人,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科学健身和交流的舞台。以实际行动践行《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