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全国媒体看西青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10:48: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蓉  |  责任编辑:谢凡

中国网9月18日讯   9月17日上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全国媒体看西青大型采访活动在天津市西青区举行启动仪式,为期3天的采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中央及地方30余家主流媒体记者将深入西青区的农业、经济、社会管理、文化、农村人居环境等相关领域,全面采访西青区在推进城市化进程中的新举措和新成就,全方位、多视角、深层次、大力度地宣传西青区在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西青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戴维微详细介绍了西青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记者座谈环节,媒体记者纷纷为西青发展建言献策。


西青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戴维微为媒体记者介绍西青区概况

据了解,此次全国媒体看西青大型采访活动将聚焦西青70年来发展的新成就、新面貌,全面展示西青经济发展的蓬勃活力、共建共享的民生福祉、古朴典雅的人文景观、独具一格的民俗风情、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进一步扩大西青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用最鲜活的语言讲好西青故事,传播西青声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