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中国网深化与天津政府部门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9-09-18 09:30: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蓉  |  责任编辑:谢凡

中国网9月18日讯   近日,中国网即将与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市商务局等部门展开深度合作,为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中国网将与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围绕世界智能大会海外影响力打造、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企业引入、信息共享、媒体宣传等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新闻媒体、政策研究、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同时,中国网与天津商务局也将进行战略合作,将聚焦深化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津洽会)等活动的媒体宣传合作,积极促进天津市商贸流通、对外贸易、外商投资、对外经济合作、口岸管理与服务领域等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努力打造“媒体宣传+政府合作+区域发展”的三位一体全新发展模式,为区域经济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自2019年4月20日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启动以来,基地项目在获取地方政府政策支持、企业招商、外宣及文化项目策划、对外拓展等方面硕果频现,此次与天津市政府相关部门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发挥中国网在天津的媒体服务、信息共享、重大项目海外宣传、产业集聚等方面优势,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速生态布局提供基础,努力为地方政府打造一个“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国际化平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