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贵州“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暨走基层公益活动走进舞王之县赫章

发布时间:2019-09-19 19:38:44  |  来源:多彩贵州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凡

多彩贵州网讯  9月16日晚,贵州省第四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暨广场舞走基层公益推广活动在赫章县举行。人民广场2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学跳广场舞,统一的服装、动感的音乐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看。


 

据悉,赫章夜郎代表队曾在“谁是舞王”中国广场舞民间争霸赛中凭借《阿西里西》一路披荆斩力压群雄,最终在总决赛中获“舞王”称号。这首曲目还被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作为全国广场舞规定套路推广。2017年赫章县更是承办了“阿西里西杯”首届中国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现场几万人观看了赛事,赛事向全国展示了广大基层乡村广场舞爱好者风采,展示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丽形象。

来自双河街道的刘阿姨说:“我们县广场舞氛围浓厚,县城广场上一到晚上都是各个舞队的身影。不过舞队水平参差不齐,这次培训正好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让大家更科学地认识了广场舞这个运动,”


 

舞动健康,舞动快乐,舞动和谐,广场舞不仅强身健体,不仅是表演的载体,更是广大人民美好生活的象征。本次活动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冠名支持,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毕节市体育总会、赫章县文体旅游局承办,贵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