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茅台王子杯”广场舞走基层公益推广活动走进黔西

发布时间:2019-09-20 11:16:03  |  来源:多彩贵州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凡

多彩贵州网讯  9月17日晚,贵州省第四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暨广场舞公益走基层公益推广活动在黔西县举行。2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和着歌声在水西公园翩翩起舞。


活动现场,国家级培训导师给大家讲解了广场舞基础知识,纠正了运动中的穿着错误和需要注意的问题,紧接着通过镜面教学、分段练习、重复练习的教学方式教授了全国广场舞规定曲目《欢乐中国欢乐家》。最后从队形、着装、音乐、规则等方面指导参加比赛的队伍,为即将到来的毕节市广场舞半决赛做准备。

本次参加培训的广场舞爱好者有很大一部分来自黔西县老年大学。活动中王叔叔告诉我们,“老年大学内分很多班级,比如健身球、乒乓球、书法、舞蹈、声乐等,但广场舞练习的班级人数最多。大家觉得广场舞便于交流,易于上手,能在很短时间和大家一起跳起来。”


 

据不完全统计,黔西县拥有20余支自发组成的广场舞队伍,每天的清晨与傍晚大家相聚在一起尽情舞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冠名支持,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毕节市体育总会、黔西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贵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分享到:
0